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2020广西交易场所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招聘20人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48 阅读次数:【字体 |


广西交易场所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登记结算公司”或“我公司”)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由广西投资集团牵头组建,专门负责全区地方交易场所集中统一登记结算平台系统建设和运行的国有控股企业,是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兼具服务和监管双重职能的金融科技信息化平台公司。登记结算公司于2019年9月26日揭牌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通过集中登记结算平台系统的建设和运营,为地方各类交易场所及相关机构和个人提供交易登记、资金存管、结算清算、数据分析等商业服务,为地方金融监管部门提供交易场所监督管理、金融风险监测预警等公共服务。

现根据我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精英!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注:1.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综合表现优异者可适当放宽;

2.具体职级及待遇视聘用人员情况确定。

二、聘用及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公司将提供在同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资以及公平公正的晋升通道,按照国家政策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休假。

三、招聘人员范围及其他条件

(一)招聘范围

公开招聘,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符合“招聘岗位描述及岗位要求”所需条件,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4.身体健康,能在所聘岗位上坚持正常工作。

(三)其它

下列人员不得参加本次应聘:

1.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

2.党纪处分所规定的限制提任期未满的;

3.受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4.不符合任职回避相关制度规定的。

四、工作地点

南宁

五、招聘程序

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与体检——聘任。

六、报名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报名采用网上投递的方式(一人限报一个岗位)。

2.有意者请于7月17日前将《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其它应聘格式不予接受)和本人近期全身彩照、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职称及技术资格证书、从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扫描件放入同一文件夹中,发送至指定邮箱weipl@bbwotc.com,邮件主题:“姓名+应聘岗位”(必须注明)。发送邮件时请设置邮件回执功能,以便确认邮件成功被接收。

3.本次招聘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通知进入笔试面试等综合测评环节,具体以电话通知为准。未被录取人员的资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二)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71-5715511 联系人:韦先生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日)

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三)注意事项

1.恕不接待来访。资料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事宜,请保持手机、电子邮箱联络畅通;

2.登记结算公司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和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

广西交易场所登记结算有限公司诚挚邀请您的加盟!

查看附件>>>

附件:广西交易场所登记结算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docx

2020广西交易场所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表t.xlsx

 

广西交易场所登记结算有限公司

2020年7月6日

 

分享到:
45.1K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