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招生就业处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辛世霞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08日 16:30 阅读次数:【字体 |


58午,招生就业处职业生涯服务站101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王远干副处长主持,招生就业处叶绍凡处长和担任春季学期就业指导课程教学的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王远干副处长围绕着职业发展教研室如何开展就业指导以及如何提高教学质量两个核心内容,从目前就业指导工作存在的问题、应对措施以及本学期就业指导教学内容和教学安排,一一进行了精炼梳理,对涉及初期就业稳定、初次岗位晋升两部分教学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教研室主任吴伟琴就疫情期间,如何更好地开展线上教学的一些细节进行了补充和说明。参会老师就课程的一些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招生就业处叶绍凡处长对就业指导的教学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共性和特性结合,要在教材和课件的共性中,融入学科特色、学生特点以及授课老师风格;二是教学与就业引导结合,要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就业引导,要引导学生早了解就业,早做准备。

据悉,招生就业处此前已召集职业发展教研室骨干教师开展多次会议,就教材修订和教学内容设置都进行了研讨,实现了集体备课的雏形,为所有担任教学的老师提供了教学PPT

会议现场

分享到:
45.1K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