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招聘会

北部湾大学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10日 11:35 阅读次数:【字体 |


北部湾大学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

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共有3667人,为进一步强化稳就业举措,促进我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顺利就业,落实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帮扶各项工作,我校决定举办“北部湾大学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线上双选会”活动,诚邀贵单位参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北部湾大学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才服务中心(中国广西人才市场)

二、时间安排

1.网络招聘会时间:8月10日至9月1日17:00

2.用人单位报名时间:9月1日17:00截止

3.毕业生投递简历时间:8月10日至9月1日17:00

三、活动平台

广西人才网·职通校园:http://school.gxrc.com

四、报名方式

1.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点选广西人才网·职通校园页面上方“用人单位报名”图标,填写相关信息报名。广西人才网的用人单位用户请直接用账号和密码登录报名,新客户请直接注册申请账号报名。

2)登录成功后,请完善用人单位信息——上传证件(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单位招聘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 录入招聘岗位信息,最后点击“提交报名”。

注:用人单位简介导入前请检查是否有特殊符号(如:&或者*等),如有特殊符号请删除之后再提交。

2.审核结果查询

登录广西人才网首页(www.gxrc.com),点击“企业登录”→登录企业系统后台→招聘会栏目→O2O招聘会→点选本场招聘会→查看“审核情况”(注:已报名的单位最初状态显示“已提交审核”,审核后该状态会自动更改为“已通过审核”或“未通过审核”)。

五、特别说明

本次线上双选会用人单位免费参加,后期线上操作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支持和服务,具体包括:

1.用人单位免费发布招聘职位。

2.用人单位免费参加校园双选会。

3.请参会单位和毕业生按时进行线上招聘工作。

4.请参会用人单位及时查看求职毕业生投递的简历,尽快安排相关面试工作。

5.查看简历位置,请登录广西人才网企业系统后台→招聘会栏目→O2O招聘会→查看本场招聘会或“已过期招聘会”→点选本场招聘会→查看简历。

六、联系方式

1.广西人才网技术咨询电话:0771-3397615/3397610

2.北部湾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0777-2807899

3.北部湾大学线上双选会用人单位QQ群:186251507

4.北部湾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w.bbgu.edu.cn/list.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061

 

 

  北部湾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8月10日


附件:单位授权招聘委托书.docx

 

分享到:
45.1K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