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招聘会

广西2022届北部湾经济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1日 11:10 阅读次数:【字体 |


广西2022届北部湾经济区高校毕业生就业

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做好2022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经研究,定于20211119(星期)在北部湾大学举办广西2022届北部湾经济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现诚邀贵单位参加。

一、组织形式

“双选会”由广西教育厅主办,北部湾大学承办,广西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协办。

二、时间和地点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1119日(星期800—900

地点:北部湾大学滨海校区中心广场(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二)双选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1119日(星期900—1500

地点:北部湾大学滨海校区中心广场。

三、参会事宜

(一)参会办法本次双选会”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参会单位须于20211111日前登录北部湾大学云就业平台报名,具体方法如下:

1.打开北部湾大学云就业平台(http://qzhu.bysjy.com.cn/),点击“广西2022届北部湾经济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报名入口。

2.报名:

(1)已注册单位用账号登陆进入网站企业管理平台,点击“双选会”栏目,选择“广西2022届北部湾经济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后面的“报名”按钮,按要求填写相关资料后,点击“申请”。

(2)未注册单位在主页点击“单位登录/注册”进行注册,填写并上传注册资料,在“申请类型”中点击“双选会”,选择“广西2022届北部湾经济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填写参会资料,点击“提交”。填写完相关信息即报名成功。

3)参会资格审核和确认,展位安排日程:

a.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11日24时。

b.参会资格审核:从1111日起,学校开始集中审核企业的双选会报名申请,如果遇到展位安排紧张的情况,将按学校的实际情况和毕业生的需求安排参会企业,审核结果将通过报名微信端(云校招企业服务平台)通知企业联系人,请耐心等候审核结果,无需致电催促。

c.参会意向确认:1113日上午,学校将通过报名微信端发送参会意向确认通知。企业联系人收到通知后,点击通知,进入确认回复界面,请最迟于1115日下午18:00前确认是否参会,逾期不回复将视为不参会,不予以安排展位。

d.双选会参会申请已审批通过但微信端未收到参会意向确认信息的,请致电0777-2808566/2807899进行电话确认参会。

e.展位号安排:1116日上午09:00后学校将集中安排参会企业的展位号,展位号通知信息将通过报名微信端通知企业联系人。安排展位号后,无故不参会的,列入黑名单,取消一年的进校招聘资格。

f.入场签到流程:本次双选会采用电子签到模式。双选会报名结束后会自动生成本次双选会签到二维码,双选会当天用人单位到达现场后请统一按照学校提供的二维码扫码签到和领取招聘材料

(二)展位设置:本次“双选会”预设展位300(其中,50个展位由广西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另行组织报名本次双选会不收取展位费。原则上每个单位安排1个展位,每个展位提供一张桌子三张椅子,一个帐篷(长、宽、高3m*3m*2m),统一制作展位门楣(含展位号及单位名称)参会单位根据需要自备带支撑物的易拉宝、展架、海报以及其他宣传材料

食宿安排双选会当天中午每个展位免费提供2人中餐及饮用水不统一安排住宿,若需住宿请自行联系酒店费用自理。

(四)入校人数:疫情防控期间,每个参会单位最多仅允许2人参会。

(五)报到方式:

a.报到方式:所有参会单位须于11月19日8:00-10:00进校后在中心广场用人单位报到处扫码报到。

b.根据防疫要求,所有参会单位工作人员均须提供入校前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并入校前填好《北部湾大学疫情期间临时入校外来人员审核表》(详见附件1)和《北部湾大学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来访人员出入校门登记表》(详见附件2)加盖参会单位公章于双选会当天进校时交到学校门口的保安处。双选会当天步行入校的参会人员可从学校东门进入,自驾车入校的参会人员一律从学校南门进入。入校时配合学校工作人员做好信息核验(提交附件1和附件2、出示核酸检测报告、绿色健康码、身份证核验、测量体温),没有核酸检测报告的人员一概不予进入校园。所有参会人员在双选会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四、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用人单位直接与北部湾大学招生就业处联系。

联系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

联 系 人:老师

联系电话:0777-2807899   2808566

用人单位交流QQ群号:186251507

 

附件:1.北部湾大学疫情期间临时入校外来人员审核表

     2.北部湾大学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来访人员出入校门登记表

     3.北部湾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北部湾大学

                       2021111

 

分享到:
45.1K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