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2020广西惠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聘7人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16:44 阅读次数:【字体 |


一、公司简介

广西惠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直属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8000万元,主要经营业务范围有职工养老服务、养老机构的投资、建设、运营;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受托资产管理;工会资产的重组;投资咨询服务等。公司致力于服务工会事业大局和服务职工,结合工会事业改革,整合自治区总工会直属企事业单位资源,推动规模化、集约化发展,搭建资产整合管理平台、工会阵地项目投资建设管理平台和职工服务平台,实现工会资产保值增值,不断提升为工会事业和职工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为进一步健立健全组织架构,组建企业专业人才队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管理及技术类人员7名。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政治素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素质,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3. 能力素质:具有所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有良好的管理、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动手实践能力强,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适应能力。

4. 身心素质:身体健康,具有稳定、成熟的心理素质,能适应所应聘岗位工作对体能的要求。

5. 如无特别注明,各岗位应聘人员年龄一般要求40周岁以下(1980年6月30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岗位及任职资格条件

详见附件1《广西惠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计划表》。

三、工资薪酬及劳动关系管理

薪酬待遇按公司薪酬管理的有关制度执行,并按规定缴纳社保及公积金。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按国家有关规定与惠工公司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四、招聘程序及报名方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试用、正式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时间:2020年7月6日至7月16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方式进行报名,逾期不予办理,恕不接待来访。

(三)报名时需递交以下材料:(1)应聘报名表(详见附件2)1份;(2)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职称证书、主要研究成果、奖励证书等材料扫描件各1份;(3)近三年主要工作业绩总结材料;(4)本人近期全身彩色照片1张。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将上述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gxhgrs@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必须注明),不规范不予接收(发送邮件时请设置“已读回执”)。报名者提供的应聘资料代为保密,不予退还。

五、特别注意事项

(一)根据疫情期间防控要求,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应在面试前申领“广西健康码”,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二)面试人员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进入面试地点前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检查;

(三)面试人员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得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面试当天提交经本人手写签名的《个人承诺书》一份。

六、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对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本公司有权取消相应人员的应聘资格。

(二)资料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另外通知面试事宜。通过面试、全面考察后择优录取。

(三)本公司综合面试、考核和体检情况,确定各岗位拟聘用人员,并将拟聘人员名单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查看附件>>>

附件1:广西惠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招聘计划表.docx

附件2:广西惠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应聘报名表.docx

附件3:广西惠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应聘简历汇总表.xls

附件4:《个人承诺书》.xlsx

广西惠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7月6日

分享到:
45.1K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