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防城港启迪中学2021年秋季学期


来源: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8日 16:57 阅读次数:【字体 |


 

防城港启迪中学是一所新设立的民办初中,位于防城港市防城区原三官学校内,为充实教师队伍根据办学需要,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任老师若干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名额

   语文老师10名,数学老师10名,英语老师10名,思政老师6名,历史老师6名,生物老师4名,地理老师4名,体育老师4名,音乐老师2名,信息技术老师2名,心理健康老师1名。

二、招聘对象

        1. 2021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及择业期内(20192020年)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

        2.原在教师岗位退休的具有中级以上教师职称的中学老师。

三、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无传染性疾病和影响工作的慢性疾病,适应教育教学要求。

       2.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教师资格证,符合教师岗位专业要求,有多年从教经验者优先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线上报名: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及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荣誉证书或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件材料扫描件(或拍照)发送至邮箱493226531@qq.com

  2.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在招聘现场递交个人简历及学历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身份证、荣誉证书或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件材料复印件,接受现场咨询,初步了解应聘者基本情况,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防城港启迪中学招聘教师报名表》并提交。

说明:2021年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的,在报名时需提供毕业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附成绩单)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学信网下载)作为学历证书的证明材料。

五、薪酬待遇

   1. 高校毕业生综合5000-6000节假日加班报酬、班主任津贴及奖金)底薪3200签订聘任合同后,学校为教师购买“五险一金”办理人事代理包吃包住

   2. 中学退休教师综合月薪6000-8000元,高级教师资格证的教师及学科带头人待遇面议

   请有意向者与我校联系

 报名地址:防城港市防城区防钦路东一巷48号(原三官学校内)

联系电话:唐老师:13977010831(微信同号)

曹老师:18625677333(微信同号)

严老师:13307800188(微信:ysc1330

 

附件:防城港启迪中学招聘报名表



镇平县启迪教育有限公司

防城港市启迪中学

202148

 

分享到:
45.1K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