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2日 09:28 阅读次数:【字体 |


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2010年,是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自治区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广西四星级中职学校和钦州市委市政府重点建设中职学校。学校办学条件优良,先后获得 “自治区卫生优秀学校”、“自治区文明单位”、“钦州市文明学校”和“钦州市平安校园”等荣誉称号。

一、招聘对象

具有相应专业的2021届全日制国民教育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的毕业生和历届全日制国民教育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的毕业生,户籍不限。

二、岗位要求

        三、报名方式

欢迎有志于职业教育事业的英才加盟我校,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指定邮箱。邮箱:2454986293@qq.com(发送格式:姓名+专业+应聘岗位+简历附件)

联系方式:蒋老师18176007513,郑老师15977008170,办公室0777-3216336。


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

2021年6月3日




分享到:
45.1K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