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来源:招就处 作者:吴伟琴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16:08 阅读次数:【字体 |


6月2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凝聚全校合力,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学校校长韩峻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主持会议。

韩峻峰校长表示,此次疫情给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带来了严峻的挑战,相关工作已进入了攻坚克难阶段,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韩校长强调,一要提高责任意识,增强紧迫感,全力以赴打好就业攻坚战;二要精准研判就业形势,广泛挖掘就业岗位,实现充分供给;三要加强毕业生教育和引导,特别关注毕业生的心理健康和特殊毕业生群体的就业帮扶,把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四要创新工作载体和方法,提高就业指导与服务的成效;五要全校上下协同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完成学校今年就业创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叶绍凡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吴炳俊介绍了以创业带动就业的工作举措,各二级学院也都分别介绍了本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措施。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和校办、学工处、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韩峻峰校长讲话


陈湘如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分享到:
45.1K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