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吴伟琴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07日 08:59 阅读次数:【字体 |


8月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23会议室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副校长陈磊、党办校办主任任才茂、招就处处长叶绍凡、各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磊副校长主持。

会上,招就处处长叶绍凡通报了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情况,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徘徊不前的主要原因。随后,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既分享了工作经验,也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进行了梳理筹划。听取汇报后,党办校办主任任才茂指出,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各学院要在“就业百日冲刺”行动中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细化措施,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和监督检查,千方百计想对策出实招推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最后,陈磊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学院要认真贯彻学习教育部及自治区各项文件精神并对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各学院一把手亲临就业工作一线,把责任压实压细,形成人人参与、协同推进就业的工作局面。二要充分利用好各级各类招聘服务平台、政策性岗位以及校内外、行业企业等社会资源,最大限度稳定和扩大岗位推送,组织引导未就业毕业生及时报名参加招录招考,在2020年底前持续向有就业意愿的未就业毕业生有针对性推送至少3个就业岗位信息,保证岗位推送不断线。三要加大就业创业指导力度,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四要关注就业困难特殊群体,建立重点帮扶台账,加大就业帮扶力度,帮助其尽快尽早实现就业。五要各学院持续为离校时未就业毕业生做好信息衔接和服务接续工作,争取在8月份实现学校既定的就业目标。六要强化就业统计核查,及时报送就业进展数据,做好就业证明材料规范性管理,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确保就业证明材料完整、规范、有效。(李兆淇 摄)


陈磊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分享到:
45.1K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