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招生就业处带队走访调研企业


来源: 作者:左惟东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6日 11:06 阅读次数:【字体 |


4月30日,招生就业处处长叶绍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梁家海、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远干等一行赴北海综合保税区开展考察交流活动。此次走访考察的企业是北海翰博士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坐落于北海综合保税区,是一家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显示屏和触摸屏,国内外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叶绍凡处长一行参观翰博士科技有限公司

首先,北海翰博士有限公司刘二利厂长详细地介绍了目前公司所有的产品、业务发展情况、人才构成和需求情况。刘厂长又带领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详细地讲解了公司的生产情况和管理模式。

随后,叶绍凡处长对该公司卓越的管理水平和完备的规章制度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和赞扬。同时叶处长就2021届全校毕业生的专业和人数做了相应的介绍,并就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最后,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梁家海院长向该公司介绍了本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学科设置特点,与公司就大学生专业实习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

翰博士业务经理覃施诗介绍公司的主要产品

刘二利厂长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




分享到:
45.1K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