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招生就业处组员参加广西2021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培训暨精准帮扶现场双选会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左惟东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4日 09:09 阅读次数:【字体 |


4月24日,广西2021届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培训暨精准帮扶现场双选会(南宁专场)在广西民族大学思源湖校区李宁田径场举办。此次招聘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民族大学承办。

为了精准帮扶高校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自治区邀请就业指导专家对2021届低收入家庭毕业生、少数民族、残疾等约1400名重点群体毕业生进行网上培训,就业培训暨精准帮扶双选会期间,还给指定名额内参加培训及招聘会的重点群体毕业生发放交通、伙食和求职补贴。

为贯彻国家和自治区“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国家2021年就业创业促进行动计划,积极促进高校毕业生特别是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招生就业处安排专人带队,组织19名重点群体毕业生代表赴南宁参会。

14225

双选会现场

16EC0

我校重点群体学生现场领取求职补贴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准备工作下,本次双选会共有452家企业到现场进行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3000多个,岗位需求涉及教育、房地产、制造、金融、物流、设计、销售、计算机等领域。

据悉,我校人文学院黄桂业、机械与船舶海洋工程学院韦佳宇、经管学院王仕兰等几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等待后续面试通知。

分享到:
45.1K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