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博白县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8日 10:21 阅读次数:【字体 |


5月27日上午,博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7家优质企业在我校众创空间举办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与博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远干和博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朱晓平亲临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

本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超200个,涉及自动化、机械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中文、数学等多个专业领域。初步统计,柳钢中金公司、华友公司、正威集团、华创新材料公司、银亿公司、浩林人造版公司、力文中学等企业有108人投递了简历。

现场7家优质企业,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寻找自己合适的岗位。招聘会上,企业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公司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企业优势等情况。同学们带着各自的简历,针对各自关注的职业发展、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一对一、面对面交流。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较多的就业机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毕业生的就业压力。毕业生们从中初步了解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企事业单位的招聘需求,同时也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招就处也将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继续举办更多类型的校园招聘活动,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现场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远干、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吴伟琴与博白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朱晓平、就业服务中心主任甘毅进行交流


学生面试现场


 

分享到:
45.1K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