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北海市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招就处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8日 10:24 阅读次数:【字体 |


5月26日上午,北部湾大学2022年百日千万专项行动暨广西高校毕业生招聘季--北海市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创业园一楼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由招生就业处与北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携手共同举办。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24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超500个,涉及化工工程与工艺、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视觉传达设计、电子自动化、物流管理、市场营销、水产养殖、机械工程等多个专业领域。据初步统计,近80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近30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生就业处处长叶绍凡、副处长王远干、北海市就业人才中心主任廖明、副主任刘振芳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并与多家用人单位的招聘代表进行了交流,了解各单位的招聘需求和选人标准。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踌躇满志,带着简历到现场寻找心仪岗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热切交流,积极了解工作岗位、职责、薪资待遇、职业发展情况等。

招生就业处从专业对口度、岗位质量、企业信誉等方面对此次入校招聘企业进行了严格审核,确保了招聘会的成效。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充分且高质量的工作岗位,从政策解读到线下洽谈,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人才供需平台。


招聘会现场

学生与用人单位现场交流

招生就业处处长叶绍凡与北海市就业负责人交流

 


分享到:
45.1K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