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加强就业指导服务的通知


来源:招就处 作者:吴伟琴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31日 11:16 阅读次数:【字体 |


各毕业生: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北部湾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假期结束(2月23日)前,所有离校回乡学生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前返校。考虑到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特殊性,为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合理规划和安排就业事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应急响应服务机制毕业生如需办理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公务员面试推荐表、政审函等用章业务,如非必要、紧急的,请告知单位根据学校返校时间开学后办理;如紧急,请二级学院就业指导老师联系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我们将通过快递等方式为毕业生办理相关业务,减少人员流动。

开启线上招聘信息发布工作。在此期间,我校将暂停所有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同时将通过用人单位交流QQ群、电话等方式呼吁各用人单位积极依托线上平台发布招聘信息、组织宣讲、收取简历和进行笔面试。请毕业生持续关注北部湾大学云就业平台和“北部湾大学就业”微信公众号所发布的各类招聘信息,招生就业处将继续采用云就业平台根据毕业生的求职意愿精准推送招聘信息,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的精准度。线下招聘方式待开学后另行通知。

、做好网络面试、网上签约等后续招聘工作春节过后,春季招聘和公务员面试、政审、考研复试等招聘活动将陆续开展,请毕业生密切关注招录单位发布的官方通知,通过参与线上招聘和远程面试等新招聘形式以减少出行安排,如需出行请按照国家卫健委发布的预防指南,科学防护,保证个人出行安全。外出期间如有发热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请立即到当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将就诊结果及时报告给毕业生所在学院。如果毕业生需要与用人单位签订三方协议书,请尽量采用网签的方式在北部湾大学云就业平台办理线上签约,涉及到办理纸质版三方协议书的用章业务,请协商用人单位根据学校返校时间开学后再办理。如确实急需用章的,请及时联系我们。

做好就业咨询、指导服务。学校已通过招生就业处老师假期轮流值班、就业老师工作QQ群、毕业生QQ群用人单位交流QQ群北部湾大学云就业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持续开展线上就业咨询、指导服务,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互动的平台,提升就业服务质量。此外,各二级学院的就业指导老师将密切关注毕业生的就业动态,随时指导毕业生的网上签约及相关事宜等,及时为毕业生就业排忧解难。未在北部湾大学云就业平台注册的毕业生请尽快完成注册手续,疫情期间学校将会不定期在此平台上发布所有重要通知。如有特殊情况或需咨询相关问题,请各毕业生第一时间联系二级学院就业指导老师,或拨打招生就业处电话:0777—2808566,也可将具体信息(包括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和具体问题)发送至jy2016@bbgu.edu.cn,学校将安排专人进行处理。

同学们,守护师生的生命健康,是学校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战役,希望各毕业生理性对待,增强责任意识与自我防护意识,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期待大家在此非常时期,能适时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热情和乐观向上的心去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好工作。

 最后,衷心感谢全体毕业生的理解和配合,祝大家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咨询电话:

   办公室:0777—2808566

   吴老师:13677772255

   线上招聘网站:

   北部湾大学云就业平台:http://qzhu.bysjy.com.cn/

   微信公众号:

   北部湾大学就业

   公共邮箱:jy2016@bbgu.edu.cn

   快递邮寄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北部湾大学招生就业处吴伟琴老师收 13677772255

 

                       招生就业处

                            2020年1月30日

 

分享到:
45.1K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