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北部湾大学招生就业处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来源:招就处 作者:吴伟琴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31日 11:22 阅读次数:【字体 |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指示和上级有关部署,有效防控疫情传播,我校要求全体学生在假期结束(2月23日)前不要提前返校。在此期间,毕业生就业相关手续办理可能出现延迟,毕业生可能无法按时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参加面试、签订三方协议书等,望各用人单位予以理解,并适当调整工作安排。如紧急,务必要求毕业生提交材料的,请及时联系我处(或通过毕业生反馈给我处),我们会通过快递等方式,按各单位的要求为毕业生提供相关材料,减少人员流动。

按照教育部、区教育厅和学校有关要求,近期校园内将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招聘活动。欢迎各用人单位通过北部湾大学云就业平台(http://qzhu.bysjy.com.cn/)、北部湾大学用人单位交流群(QQ群号:186251507)、“北部湾大学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并通过电话、微信、电子邮件等形式收取简历、进行面试。如果需要与我校毕业生签订三方协议书,请尽量采用网签的方式在北部湾大学云就业平台办理线上签约,涉及到办理纸质版三方协议书的用章业务,请各单位允许毕业生根据我校返校时间开学后再办理。

如各单位有问题咨询,请发邮件至jy2016@bbgu.edu.cn,或通过北部湾大学用人单位交流群咨询,招生就业处将及时回复,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24小时咨询电话:吴老师13677772255    

 

 

                       北部湾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1月30

 

分享到:
45.1K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