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南宁铁路公安局到我校举办2024年度公务员招录宣讲活动


来源:招就处 作者:付少媛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7日 14:45 阅读次数:【字体 |


2023年9月26日下午,南宁铁路公安局周建勇主任带队到北部湾大学举办2024年度公务员招录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以宣讲为主,向我校毕业生详细介绍南宁铁路公安局2024年度公务员招录事宜以及具体职位表及薪资待遇等问题,并将在10月底国家公务员网站发布公告和招考简章。在招聘现场,我校毕业生认真聆听并与南宁铁路公安局工作人员积极互动交流。

     据悉,此次活动由招就处牵头组织,招就处为南宁铁路公安局介绍了我校2024届毕业生总体情况,并在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后积极组织和广泛宣传,有效促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周建勇主任(前一)带队到校宣讲

宣讲会现场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互动




分享到:
45.1K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