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我校顺利开展2023年度“宏志助航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徐艳霞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9日 17:30 阅读次数:【字体 |


为切实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3年11月25日至12月8日,学校在众创空间101 室顺利开展2023年度“宏志助航计划”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来自14个学院的55名大三、大四学生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为期5天,包含八个主题的理论讲授和1个实践环节,内容覆盖了求职分析与优势识别、探索求职方式与决策、就业信息搜集、管理与求职网络建立、求职材料撰写与书面沟通能力提升等教育部规定的必修专题,同时也结合我校实际,加入求职简历现场指导和求职活动实践特色主题,组织学员参加学校现场双选会,并进行求职简历现场辅导,通过理论学习+线下小组研讨+实践教学等教学模式,充分发挥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参与性,并着重引导学生在互动中探索职业方向、提升就业能力,同时也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颇多,通过本次的理论学习和实践应用,真正地了解到自身的短板和不足并及时补齐,也找到了自己的优势,看到了自己的闪光点,形成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求职技能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树立了更强的求职信心。

参培学员合影

授课现场

求职简历现场指导


分享到:
45.1K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