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暨就业工作研讨推进会


来源: 作者:张茜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1日 11:47 阅读次数:【字体 |


3月1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23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暨就业工作研讨推进会。此次会议旨在深入研讨学生工作,特别是就业工作的推进策略,以应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秀明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董海亮主持会议。各学院副书记、就业专干以及学生工作处的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此外,还特别邀请了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孙巍作为嘉宾进行经验分享。

会上,董海亮首先汇报了我校就业工作的最新进展,通过一系列数据和实例,全面展示了我校目前整体的就业现状,包括毕业去向落实率、就业结构以及已实施的就业举措等。

紧接着,孙巍结合自己的亲身工作经历为分享了桂林理工大学在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方面的丰富经验和良好做法,为我校今后的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在经验分享环节结束后,各学院副书记和就业专干纷纷发言,就本院的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现状、存在问题以及未来的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马秀明指出,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的统筹规划和协调配合。他要求各学院之间要相互借鉴经验、政策和资源,通过深入分析和交流,共同推动我校就业工作的创新发展。同时,他强调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加强工作联动,确保各项工作政策和措施能够落到实处,真正帮助到每一位学生。

                         马秀明副校长强调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加强工作联动,确保各项工作政策和措施能够落到实处

                                                                         孙巍部长进行经验分享

                                                                              推进会现场

分享到:
45.1K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