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动态

北部湾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5日 10:09 阅读次数:【字体 |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做好2024毕业生就业工作经研究,定于2024329(星期举办北部湾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现诚邀贵单位参加。

一、组织形式

主办单位:北部湾大学、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双选会相关事宜

(一)时间:2024329日(星期900—1400

(二)地点:北部湾大学中心广场(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

(三)参会毕业生:北部湾大学2024届毕业生(含本科生和研究生)

(四)“双选会”展位:本次“双选会”预设200个展位,报满即止),不收取展位费,每个展位提供1张双人桌子,3把椅子,统一制作展位门楣(含展位号及单位名称),无海报张贴背板,参会单位可根据需要自备带支撑物的易拉宝、展架以及其它宣传资料。

(五)参会办法:本次“双选会”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参会单位在报名需发布招聘信息,无招聘信息不安排现场展位,报名截止时间:202432517:00,具体报名流程如下:

1.已注册单位用账号登陆进入北部湾大学云就业平台(http://qzhu.bysjy.com.cn),点击“双选会”栏目,选择“北部湾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后面的按钮,按要求填写相关资料后,点击“申请”。

2.未注册单位在北部湾大学云就业平台(http://qzhu.bysjy.com.cn)点击“单位登录/注册”进行注册,填写并上传注册资料,在“申请类型”中点击“双选会”,选择“北部湾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填写参会资料,点击“提交”。

3.用人单位报名成功后,若无法参会,请于2024326日前告知主办方,无故缺席的单位将被列入广西高校系统内招聘诚信黑名单。

4.每个参会单位原则上仅允许2人参会(会场物料按2人提供)。

5.会场严禁散发广告传单、严禁举POP广告旗巡游宣传、严禁放飞无人机。一经发现,由安保人员清退出场。  

(六)本次“双选会”不统一安排住宿,双选会当天中午每个展位免费提供2人中餐及饮用水。

(七)面试间安排使用:如需学校协助使用面试、笔试场地,请10:00后到用人单位签到处联系确认,并由专人对接落实。

(八)现场报到、布展:报到时用人单位需提供进校招聘公函和北部湾大学临时入校外来人员审核表(详见附件1-2,两个表均需盖章),并于双选会当天签到时交给现场工作人员存档。用人单位布展时间为招聘会当天8:30-9:30。

(九)入校路线:双选会当天步行入校的参会人员可从学校东门或南门进入,自驾车入校的参会人员一律从学校南门进入,网约车、出租车不允许入校。

三、联系方式

请用人单位直接与北部湾大学学生工作处就业科联系。

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777-2808566  2807899  

用人单位交流QQ群:242611167(毕业生不要加入)


附件:1.用人单位招聘公函

2.北部湾大学临时入校外来人员审核表

3.北部湾大学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北部湾大学

                        202435


分享到:
45.1K
【关闭】